阿凌爱吃糖

【暂退】

【雷安】惩罚游戏(7)

•先婚后爱,会虐但是HE

•富二代霸道总裁雷×博士白月光总经理安

•ABO设定,微含瑞金,凯柠,佩帕,卡埃

•会有出轨的设定,雷总真香警告

•安哥无线挑战雷总权威,雷总醋坛子打翻,ooc警告


--------


“你怎么知道?”安迷修终于愿意正眼看这个雷狮的小情人。


露西亚轻笑了一声:“雷总是个多情的少爷,在做外面各圈子里的人可是都知道的。但是让我察觉的重点在于,他看你的眼神不一样。”


安迷修闻言愣了愣,抿唇不语。


露西亚见他不说话,就继续接下去:“你是雷狮的配偶吧,法定的那种。”


安迷修下意识的学着雷狮挑眉,并不否认。


“不过雷狮先生他是那种食物链顶端最耀眼的存在,阅人无数,但我还是很好奇,他为什么会选择你。”她关上水龙头,打量了一下镜子里的自己,似乎觉得脸上的妆似乎没有早晨看起来那么靓丽了。


“你是男性omega,长得的确令人羡慕,但你能为雷总的商业帝国做什么帮助?而我就不一样了。”露西亚洗完了手,便开始补妆,“我家的企业如果和雷家的企业合并了,那么雷王星集团便可以更加繁荣。而且凭我在娱乐圈的地位,也可以为公司争取很多的代理和人气。没有比我更好的选择了。所以我劝你趁早打消雷总会一直和你在一起的想法。”


安迷修眼神中是藏不住的冷淡。他缓缓启唇,回得毫不客气:“看来刚才雷狮懒得管你的那阵子,你做了不少功课啊,还真快啊,露西亚小姐。”


安迷修假笑很从容,只不过他第一次再也不想抑制不住内心深处那掩埋在骑士道之下最放肆的东西,想要把眼前这个人丢到黄河里去。


安迷修说,我今天只想好好骂人。


--------


雷狮看见安迷修兴致不高。在安迷修参加的接下来了几轮游戏之后,安迷修因为被换到了最低级的奴隶牌而选择自我淘汰出局。在雷狮掌握着king的时候,他自己一个人闷闷不乐的思考着什么,接着径直出去接了个电话,离开了房间。


雷狮紧紧的跟着他脚后跟便迈出了门,临走之前还把自己的牌背着放在茶几上,很是无所谓的给了一副“你们谁爱换谁换”的心思。虽然也没人敢换他雷狮的牌。


一开始他还想着好好在众人面前将国王的权利“好好”利用在安迷修身上,结果安迷修直接退场让雷狮突然又不自在了。


然而等他寻着他的背影到达卫生间门口的时候,他看到了有趣的一幕。


露西亚正在口无遮拦的出演挑衅正义的骑士,而骑士大人面对美丽的小姐也没有半分好脸色。


直到几个暗藏锋芒的对话后,他突然看见安迷修做出了一个很是惊奇的举动。


安迷修怒火隐隐而生,但是他极高的骑士修养让他忍下了不直接出口骂人。他横着眼睛,冷漠而凌厉的瞥着露西亚,自动忽略她那扬起的下巴和妖艳的红唇。


然后他从水龙头那里用手接住了一小捧水直接往自己脸上泼,泼完了还重重的抹了几把,然后还把自己深栗色的刘海向后撩去,几缕俏皮的碎发星星点点的落下来,薄如蝉翼而修长的睫毛上的水珠在昏黄的灯光下闪烁着晶莹皎洁的光芒。


然后冷言冷语毫无温度的回复道:“我能这样,你能?”


露西亚看着安迷修着一串表演之后惊呆了。一个人化妆与否真的很好看出来,但是他没想到的是,世界上竟然除了雷狮之外,还有人能够不化妆就能生的如此完美?


而且他居然会这么刁难自己。她无法反驳,无奈之中觉得有意思好笑:“安迷修先生,我想你是搞错了,你这样......”


“有时候真怀疑雷狮吻你的时候会不会觉得要中毒了。”安迷修把玩着袖口,默默补刀。


这下露西亚的脸是彻底不好看了。娇生惯养的大小姐何时被如此羞辱过?


“你!......”


“噗嗤!”正在露西亚准备怒骂安迷修的时候,外头一声魅惑而富有磁性的嗤笑打破了整个气氛。安迷修听到这声,用脚趾头想都能知道是谁在外面。


雷狮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但是真正让他忍不住的原因却是,安迷修这个男人实在是太可爱了。


洗脸,撩发,还有言行举止。这种做法想法多么幼稚,安迷修就有多么可爱。


他从前怎么没这么发现过?


就好像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奄奄一息虚弱无比的火焰突然被什么“唰”的点燃,雷狮星眸闪烁着金色光芒,顿时又对安迷修大大地提起了兴趣。


其实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安迷修对他而言并不只是一纸婚约的合作对象,熄灭的兴趣也罢,平淡的交流也罢,只有一点雷狮是完全不可能否定的。


外头一百个人对他来说,都没有一个安迷修来的有劲。



“恶党,听够了就出来。”想到雷狮在外面大概已经听了很久,安迷修突然又想起了公司策划案出问题的事情,混杂着脑海中的种种,心中又浮起一抹烦躁。


两位当事人同时遇见雷狮。露西亚似乎没料到安迷修居然敢这么和雷狮讲话,下意识的直接把安迷修当成了与常人无异的奉承巴结的人。


而她则是故作清高,踩着高跟鞋大跨步来到雷狮身边,装作沉稳大度的扯出一个微笑,一脸无奈的开口:“Ray,我只是和他说了几句而已.......”


话还没说完,雷狮就抬起手竖起修长的手指底住了她的明艳的红唇,意味深长的笑了笑,抬起另一只手提她整理耳边的碎发:“我都听到了。”


令万人倾倒折服的面庞多么举世无双,那一笑几乎让人直接百世沦陷。可如此风光,如此不同寻常的温柔,露西亚缺犹如置身寒冰深窖,动弹不得,心底没得来由的开始森然发毛。


安迷修觉得自己此刻像是外人一般。自己喜欢雷狮没错,可是此时此刻他不知为何心里却没有一点点的波动。不是不爱了,而是这种感觉,有一点点像是有恃无恐,又有一点点像反正雷狮也不知道这份感情,他也没什么好怕的感觉。


就是很自然的看着露西亚耍猴一般的表演。


不过可能因为太专注于洗脸,安迷修自己这才意识到仿佛自己的西服外套已经被刚才自己泼的水给浸湿了一大片,此刻看不大出来,但是安迷修却觉得怪变扭的,湿乎乎穿在身上不自在。


于是他沉着脸默默的把外套给脱了,里面剩了一件白色的衬衫,就好像他平时穿的那件衬衫,只不过领带还是和西服外套一套的。


衬衫基本上没湿,觉得舒服了些,安迷修手拿着西服外套,想清净会儿,不再理会二人,目不转睛便绕过他们走了出去。


雷狮撇了撇目光,余光中看见了安迷修有些低沉的神色,他挑了挑眉,毫不怜香惜玉的丢下露西亚转身就想追出去,却又被露西亚突然发声给叫住了:“雷狮!”


从来没有人敢直呼雷家三少大名。雷狮目色微眯,回头,眼中闪烁着危险的微光。


“你......你不是说喜欢我的直率坦诚,大方得体吗?他......他安迷修有什么值得你这么对他!”


雷狮偏了偏头,突然笑了:“你还没明白么露西亚。”


他利落的转身,有力的手狠狠的抓上了露西亚的下巴,一甩就直接将她带到了洗漱台的镜子面前。


露西亚疼的发抖,她整个身体被雷狮压弯,而雷狮站在他旁边,捏着她的下巴的手一点都不松懈。另一只手强迫她抬头,目光炯炯投向了眼前的镜子上,镜子面前时雷狮狠戾的表情,自己惊慌的神态仿佛临死前的动物一般绝望。


他舔了舔虎牙,附向她的侧耳,轻挑着开口宣判死亡:“看清你自己。你的五脏六腑在我第一眼见到你时就清清楚楚了。那么你以为我为什么要接触你呢,嗯?”


尾音勾破了露西亚卑微的灵魂,她浑身无力的颤抖着,恐惧发自内心的逐渐遍布整个神经组织。很快,在雷狮决然的飞速离去中,她意识到了一个道理。


她已经被丢弃了。


曾经以为可以打破雷狮的生存法则的她,这地被丢弃了。


而安迷修,早就已经起到了这个作用。


很早很早的从前。


--------


雷狮笔直修长的腿几个跨步追上了安迷修,抓住了他的胳膊。


“吃晚饭还有舞会。”


“我累了,就说喝醉了,先走了。”


“我开车送你。”


“你疯了!?你喝了酒!”


安迷修用力地甩开了雷狮的胳膊。雷狮不知道喝了多少酒,此时此刻的脸有一点微醺的红,然而安迷修已经开始上头了,整个人晕乎乎昏沉沉的差点站不稳,在这么一折腾下差点整个人向后仰,却被雷狮一把拉住揽进了怀里。


安迷修彻底无力挣扎,干脆放弃了挣扎。

雷狮见状,似乎很满意。


“他们以为我在开玩笑。”


“什么?”


“结婚。”雷狮低着头嗅了嗅安迷修颈项间的草木香,还混杂着淡淡的牛奶味,很是迷人。安迷修最怕痒,平时连别人说悄悄话都得痒的作半天。此时此刻,经过这么一嗅,他整个耳根已经可见的红了。


“反正......我一开始也不信......雷狮你别闹!”


--------


不定期更新中。(中考前

喜欢的点赞收藏关注评论在下一波!

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马上中考,前几天二模完,我才发现我把地理的选择题答案全填上了生物答题卡。shit。

好了。想看车或者喜欢惩罚游戏喜欢阿凌的可以加群阿凌的海洋乐园。号码见主页。

爱你们。

祝高考加油!

评论(20)

热度(5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